【北京华信医院(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)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第九届学术年会成功举办

日期:2013-05-13 15:51:00  来源:北京华信医院(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)

  第九届学术年会成功举办

  5月3日,我院在学术厅召开了第九届学术年会。党委书记关兆东主持开幕式,院长吴清玉致开幕词。吴清玉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院作为清华大学的附属医院,立足医院发展的战略高度,医务人员的科研态度是第一位的,能力是第二位的。希望大家提高科研意识,总结临床工作中有哪些问题是可以通过科学研究进行探索并解决的。

  学术报告开始之前,院长吴清玉、副院长朱栓立、张东亚为我院2012年度在SCI收录杂志发表论文的作者刘晶哲、潘丽洁、李非颁发了“第九届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”。清华大学电子系霍力教授、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张玉琪教授、北京清华医院副院长王仲教授也应邀参会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。我院临床科室主任以及业务骨干28人做了相关专业的学术报告。

上一篇:

小儿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禁止大量输液

下一篇:

北京卫生年鉴编写工作获上级好评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